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医院收到十封入党申请书 全部来自援鄂抗疫一线
02-06 16:5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部分医疗队队员的入党申请书。

2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了解到,该医院党委近日收到10份入党申请书,全部来自抗疫一线,来自援鄂医疗队。

十位队员分别是李蕊、兰花、陈诚、杨玲、蒋晓梅、高丽、唐直、胡小娟、黄倩和李文均。“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本次疫情让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疫情前线到处都是共产党员的身影,我也想和她们一样,献出自己微薄而坚强的力量”“当前武汉疫情大爆发,党中央一声号召,全国医护人员不远万里,火速驰援。而我作为其中一员,更加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感觉有党的坚强领导是多么的幸福。”

收到这十封特殊的入党申请书后,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即刻向上级部门汇报,目前,党组织已对他们进行重点考察。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这十位援鄂医疗队队员战斗在生死一线,他们面对死神,毅然决然走上战场,“危难是块试金石,面对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置个人安危于不顾。主动请缨接受重托,出征湖北抗击疫情最前线,跟病毒博击,为生命续航。他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生命卫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