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睡梦中被浓烟呛醒 小伙经历生死瞬间
11-26 19:12: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汪是江北红黄路的住户,25日下午下班之后他在卧室睡着了,没想到美梦成了噩梦,睡梦中他却被刺鼻的烟雾呛醒。原来,他家的客厅着火了。

晚上七点钟,不少居民发现江北红黄路帝豪丽都小区 十楼有民房着火了。起火的民房内,住户小汪正在酣睡,突然被烟雾呛醒。

小汪住的房子是跃层,起火的是一层客厅的位置,由于浓烟弥漫,根本看不到下楼的路,小汪只好呆在窗边,勉强可以呼吸。

起火不久,小汪的邻居们就发现了异常,立马报了警,还通知了物管。但赶来救援的人发现,小汪家的门锁很难打开。

消防人员赶到后,用破拆工具打开了房门,并熄灭了客厅的明火。上楼检查时,才发现了被困窗边的小汪。

居民们说,当天由于电力检修,整条街从早上就开始停电,到傍晚时分电力才恢复,而就在电力恢复后不久,这里就起火了。有邻居听到,来电时小汪家出现异响。

隔壁住户胡老师说,这次停电,物业人员提前打了招呼,因为停电时间比较长,他把电器插头都拔了。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据了解,帝豪丽都 是十多年的老小区了,不少业主家的插座、电器、线路都有老化现象,物业人员也提醒业主们平时多加检查,如果发现问题要及时维修更换,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睡梦中被浓烟呛醒 小伙经历生死瞬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