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重庆今天最低温只有2.8℃ 未来三天雨雪天气还将继续
11-26 17:52: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25日下午开始,开州雪宝山就开始断断续续地降雪,26日,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大地披上一件白色的冬衣。与此同时,武隆仙女山景区也出现了雾凇美景,恍若仙境。冬季树枝上不透明的白色旗形冰晶就是雾凇,是由过冷却雾滴直接凝结在物体迎风面上,在风的吹动下白色冰晶不对称增长形成的。

高山在飘雪,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在下雨。降雪降雨中,各地气温低迷,重庆最高气温不足13℃,主城仅10.7℃,最冷的酉阳低至了2.8℃。

冷飕飕的天气还将持续多久?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阴冷天气还将持续,重庆最高气温将难超13℃,到了周五,高海拔地区或再飘雪。

专家提醒,天气寒冷,正是各种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儿童、老人等免疫力较低的人群或有严重慢性病患者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要适当增加水分和维生素的摄入、不吸烟、少饮酒,生活有规律,保证睡眠,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部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3℃。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10-13℃。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偏西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7-12℃。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10-12℃。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6-11℃。主城区:阴天,气温9-1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