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妆博主宇芽被家暴事件|施暴者“沱沱”持股公司位列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1-26 15:49: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5日,知名仿妆博主宇芽发博痛斥男友家暴行为。在宇芽配发的视频中,宇芽称半年里共5次遭受前任男友的家庭暴力,最后一次家暴是在8月底,与上一次家暴时间相隔只有8天。

视频曝光的施暴者是她的前男友@沱沱的风魔教(以下简称“沱沱”),是一名插画师。据公开报道,“沱沱”出生于重庆,是一名绘本家,有出版过画册、影集。

据虎嗅报道,某查询系统数据显示,重庆市风魔教动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万元。“沱沱的风魔教”原名为陈鸿,是第二股东,持股比例40%。该公司于2016年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重庆两江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于2019年9月12日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存在严重违法,被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陈鸿担任法定代表人的重庆人间烟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3万元,陈鸿持股比例为99%。该公司于2015年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被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渝中区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该公司显示于2016年吊销,原因未知。

综合新浪微博、虎嗅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