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十一战罢 企业集体给交巡警送锦旗,咋回事?
11-20 18:1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双十一刚刚战罢,重庆保税港区董事会以及辖区电商物流企业第一时间给重庆市交巡警总队送去了锦旗,这是怎么回事?11月19日,重庆保税港区带着辖区企业代表道出了个中原委。

重庆保税港区董事会秘书、纪委副书记余胜前说,今年双十一期间,特别是京东电器超体店开业期间,该店总客流量达到了16万人次,交通压力空前。在开业前重庆保税港区以及京东方面主动与交巡警总队协调对接汇报。

同时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主动与企业方对接,为确保京东电器超体店开业的交通有序,交巡警总队制订专项交通安保方案。利用总队智能交通大数据综合研判平台和数据模型,针对活动期间进出场高峰区域车流变化进行分析研判,部署相应交通疏导勤务。

活动期间,交巡警总队联合高德、百度、腾讯地图等大型导航企业,根据车流密度和缓行路段,动态智能诱导,有效引导购物车流绕行的同时均衡路网流量。

交通物流得到了保障,保税港区线上线下齐齐发力,跨境电商与线下体验店的整体交易额预计将突破3亿元。特别是自11月10日凌晨起,截至11日晚上8点45分,保税港区就已接收订单超45万单,并且在11日0点05秒,保税港区即接到首单并完成打包过线交付快递公司。

图配双11落幕,重庆企业取得佳绩向交巡警(3719659)-20191120181454.jpg

对于企业表达的感谢,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党委委员封胜表示,服务民生,为辖区企业提供良好营商环境是职责所在,总队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多警种协力确保交通畅通、物流配送及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