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祁东一女孩被多人性侵案 涉事KTV内曾发生公职人员吸毒
11-20 17:18:55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11月18日,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的周先生发帖称,其上中学的女儿被人骗出家门带到KTV后为异性陪酒陪唱,后被多名男子性侵,其中有两名祁东县公职人员。19日,祁东县通报称,已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六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人系祁东县公职人员。20日,北青报记者通过查询涉事KTV相关信息了解到,此前曾有公职人员因在涉事KTV吸食毒品受到处分。同时,祁东县官方表示,若涉事KTV的经营存在问题,会受到官方查处。目前,祁东县官方及学校在为女孩提供心理疏导和矫正,帮助其恢复正常的状态。而女孩家属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合法权益。

11月18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周先生处获悉,其上中学的女儿周某婕被人从家中骗走,被带到一家名为“金樽”的娱乐会所,在张某怡、陈某升、周某云等人的控制、恐吓、威胁下,让女儿谎报年龄为异性陪酒陪唱。周先生称,在九天时间里,周某婕被多名男子通过灌酒、威逼利诱、强迫的方式实施强奸。对小周实施强奸的有四人,其中两人是祁东县公职人员。在监控里,周先生看到,周某婕在酒醉后被人扶进一公职人员的宾馆房间内;另一男子曾在歌厅走廊强行拉着小周,并把她背到宾馆。

19日,据祁东县官方发布通报,周某婕离家后,跟随张某怡在周某云和陈某升的KTV做陪唱服务,并在周某云、陈某升和周某名的介绍下,先后与刘某翔、邹某、王某、蒋某兵等人发生性关系。公安机刑事拘留了涉案七人。其中,刘某翔涉嫌强奸,周某名涉嫌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已于10月21日、11月13日被依法批准逮捕。陈某升涉嫌介绍卖淫,因其怀孕已办理取保候审。

“这个KTV所在的区域不是属于比较热闹的,附近居民区比较多。”附近一家商户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 20日,北青报记者致电涉事KTV及其投资人周某某,均无人接通。据工商信息显示,涉事KTV名为祁东县金樽国际娱乐会所,成立于2015年9月29日。

同时,北青报记者通过涉事KTV相关信息了解到,2017年2月8日,祁东县纪委曾发布“12起国家公职人员涉毒典型案例”,案例显示,2015年11月16日22时许,祁东县中医院工作人员周文与他人在祁东县金樽国际KTV包厢内吸食毒品,周文因此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而在今年10月15日,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娱乐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涉事KTV也在检查对象之列。重点检查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黑恶势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队现场予以指正,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完成整改,并告知经营者有关“扫黑除恶”线索的举报方式和途径,鼓励经营者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20日,北青报记者从祁东县官方获悉,目前,周某婕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若涉事KTV的经营存在问题,会受到官方查处;若该案件系KTV客人的个人行为,会追究其法律责任,依法处理。

祁东县官方表示,周某婕属于留守儿童,现在正与其父母在一起。祁东县官方与学校也在为周某婕提供心理疏导和矫正,帮助其解决心理上的问题,帮助其恢复正常的状态。经过休整,教育部门将为周某婕提供便利,恢复其正常上学。

而周某婕的家属已明确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提起民事诉讼,以维护周某婕合法权益。

原标题:Qnews|湖南祁东一女孩被多人性侵案 涉事KTV内曾发生公职人员吸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