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恋爱不成纵火烧车泄私愤 男子贼喊捉贼派出所报案四个多月后落网
11-20 18:15:53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恋爱不成恼羞成怒,为泄私愤深夜盗走对象轿车开至偏僻地带纵火烧毁,居然还敢陪着对象到派出所报案。近日,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公安局大口派出所缜密侦查,侦破了一起离奇的盗窃案,这个贼喊捉贼的盗窃、纵火案犯罪嫌疑人贾某亮出了原形。

2019年6月30日 12时许,大口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杨某报警称其于6月25日夜停放在马村杨寨村广场的哈弗H2汽车被盗,被盗车辆价值7.8万元。接到报警后,大口所办案民警先后赴洛龙区寇店镇、庞村镇、诸葛镇、龙门镇等地查找犯罪线索,经过近四个月的摸排调查,最终确定杨某的男友贾某有重大嫌疑。

11月13日,派出所民警在洛龙区李村镇一工地上将贾某抓获,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贾某的心理防线逐步被瓦解,最终交代了盗窃并烧毁哈弗汽车的全部犯罪事实,后指认了案发当日烧毁车辆的地点。

经查,杨某和贾某经人介绍谈对象,后两人感情不和欲分手,2019年6月25日晚,贾某为报复杨某,骑一辆自行车来到大口镇,将杨某停放在马村广场的哈弗汽车盗走,多次绕路后将该车开至诸葛镇韩村山上,并使用提前准备好的火柴将车烧毁。发案后为掩饰犯罪行为,贾某多次陪杨某以受害人身份到派出所要求民警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没想到民警锲而不舍侦破此案,最终让这个贼喊捉贼的“受害人”亮出了原形。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偃师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恋爱不成纵火烧车泄私愤 男子贼喊捉贼派出所报案四个多月后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