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不怕臭的看过来!闻腋下测试除臭剂的工作或年入千万
11-20 15:3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世界上的职业无奇不有,靠灵敏的嗅觉和不怕臭也可以赚大钱。在美国,有闻腋下以测试除臭剂产品的职业,从业者一年赚的钱或可高达200万美元(约合1400万元人民币)。

资料图:航空公司招聘人员在检查应聘男子腋下有无狐臭。中新社发 韦亮 摄

在普林斯顿消费研究(Princeton Consumer Research)任职23年的德鲁伊特(Barrie Drewitt),现在已担任公司技术总监。他表示,这一行业经常被人怀疑对腋下和脚有特殊癖好,但他坦言:“我不是,其实我反而觉得很恶心,部分人的气味很可怕”。

德鲁伊特还表示,大型美容产业早已看准有利可图的除臭剂和止汗剂产品。他说,厂商会委托他们测试10种具有不同强度及浓度的产品,从而得知哪一种最有效,并推出市场;而他本人在过去一年,年薪更达200万美元。

他表示,腋下气味的评分为0至10,数字越高代表气味越浓烈;评分员会使用中空的平头圆锥盖住受测试者的腋下,再直接靠上去闻,过程没有硬性规定,“只要用你的方法评分即可”。

这项工作看似容易完成且赚钱轻松,招聘的门槛也不高。有意应征者只需在网页登记个人资料,之后一旦有研究在登记住址附近进行,便有机会获得通知。

原标题:不怕臭的看过来!闻腋下测试除臭剂的工作或年入千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