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0元栾城到尧城一日游 还不速速安排起来?
11-20 17:46: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下载 (3).jpg

11月20日,华夏航空公司开通栾城(石家庄)-尧城(太原)航班,这将是国内首条省会间的短途运输航线。

华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线由华夏通航承运,执飞机型为Cessna 208(8人座),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每日往返各一班。本次开航特价活动从本月22号开始,单程票价仅需60元。

届时,旅客可以通过华夏通航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携程旅行网、同程艺龙、航旅纵横等OTA平台查询航班信息、购买机票。

60元就能实现跨省一日游,还不速速安排起来!

栾城是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东南的一个市辖区,它拥有26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化,被称为栾武故里,三苏祖籍。此地不仅是北宋大文豪苏东坡的祖籍地,还曾出过西汉大将柴武、唐朝宰相苏味道、元代数学家李冶等著名人物。

而尧城机场位于太原市清徐县孟封镇,孟封镇是历史上有名的古城镇之一,素有“尧都”之称。

作为国内首条跨省会间短途运输航线,栾城-尧城航线的开通,覆盖华北地区的区域航空网络将得到进一步完善,这将为石家庄和太原两地的公商务出行和旅游资源融合发展搭建起便捷的空中通道。两座历史悠久的古城连接在了一起,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社会交流也将不断升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