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都蒙了!他载着怀孕妻子回家,突然有个东西挂到车前……
11-20 17:2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车后箱是白某车挂上的轮椅(3725723)-20191120171607.jpg

后备箱里装的就是白某车辆行驶中挂上的轮椅。

“车子在行驶中,突然感觉有东西在前面卡着的。当时是主干道下坡,速度都不慢,我又不敢停车,前行了百余米有个靠边的中岛我才停下来,一看!居然是辆轮椅!”近日,白某开车遇上的奇葩事,把他吓惨了。

11月17日晚上8点左右,民警宋信玉接到报警,对方称在驾驶过程中,有一辆轮椅卡入自己车辆的前中格内,致车辆受损。

经民警调取沿路监控发现,该车行至渝鲁大道近海尔路路段时,确有一辆三轮车挂在其车头处。

驾驶员白某很纳闷,前面一辆大客车通过后,他的车在通过时就突然卡了一下,后停车发现居然是一辆轮椅。他实在想不通,这轮椅从何而来?当时,他老婆也在车上,且有孕在身,白某先将她送回家后,再拨打了电话报警。

经现场勘验,该车前挡中格受损,因轮椅扶手插入前挡中格致水箱破损。目前,白某已报保险公司进行维修赔付。

据出警民警透露,通过对沿线视频监控调取以及现场了解的情况推断,这个轮椅很可能是前车落下的。因为那段路不通人行,也没有轮椅经过的视频反映,只可能是车上落下。为此,民警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后备箱放大件物品时,务必牢固固定其在车内,谨防松动掉落,为道路交通留下极大的安全隐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