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今起渝合高速桥面施工 绕城立交至礼嘉立交有交通管制
11-11 15:42:01 来源:

视界网消息,驾车的朋友请注意了,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1月10日,渝合高速公路马鞍石大桥、周家院大桥、龙凤溪大桥桥面施工,届时绕城立交至礼嘉立交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遇雨施工时间顺延),请过往车辆注意择道而行。

微信图片_20191111104310

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四大队了解到,施工期间,将分两期进行,具体路段管制如下:

2019年11月11日至12月13日,渝合高速公路合川到主城方向桥面施工,实施单向断道交通管制措施。在此期间,渝武高速主城到合川方向车辆通行不受影响,合川到主城方向绕城立交至礼嘉立交路段将禁止通行。

车辆绕行线路:

合川到主城的车辆可经212国道绕行,或经渝武高速绕城立交通过绕城高速,在施家梁下道改走国道212至北环;或者在绕城渝广互通下道经金山大道至北环。

蔡家方向车辆,需转回嘉悦大桥,经赵家溪立交、金山大道至北环。三溪口和翡翠立交的车辆经国道212至北环。

12月14日至2020年1月10日,主城到合川方向桥面施工,实施单向断道交通管制措施。在此期间,渝武高速主城到合川方向车辆在进入马鞍石大桥前改道通行,选择进城道路方向通行,车辆经过马鞍石大桥后,立即改道选择出城方向道路通行。进入蔡家立交,车辆再次改道,选择进城方向道路行驶。经过龙凤溪大桥后,车辆立即改道选择出城方向行驶。进城方向绕城立交至礼嘉立交路段仍将禁止通行。

高速执法提醒,为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请驾驶员朋友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行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视界网记者 苟勇

原标题:注意!今起渝合高速桥面施工有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