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粉丝网购偶像演唱会门票 遭遇“连环套”损失9000多元
11-08 11:4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为了抢一张演唱会的门票,支付了9000多元,还是没看到票……”11月6日下午5点多,沙坪坝区一年轻女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购票被骗了。

沙区110快处队民警陈阳、熊开军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李小姐,还原了事情经过。

李小姐是某明星的铁杆粉丝,该明星12月要来重庆开演唱会,她通过正规官网购票未果后,浏览微博时看到有人说某购票平台可以帮人买到演唱会门票,每张580元,并且位置非常好。

李小姐心动不已,立即通过微博付款580元。支付完成后,该平台称李小姐在付款时未按要求备注演唱会的场次及日期,因此无法订票,马上会给李小姐退款。但按照公安部要求,微博退款需要李小姐实名认证,随后该平台发来认证编码1521,在该平台的一步步指引下,李小姐不但没有退回580元,反而又被骗了1521元。

接下来,该平台又以李小姐操作延时、需要层层审批等理由,又骗走李小姐3300多元,事已至此,李小姐隐隐觉得被骗了,但仍然心在一丝幻想,希望平台能够退款。

接着,该平台又称李小姐接收退款的银行卡,必须要有5000元作为退款担保金。李小姐又向银行卡存了4000余元,结果仍然没有收到退款,此后该平台不再搭理她,李小姐这才醒悟过来被骗了,总共损失9556.85元。

目前,该案相关证据已移交虎溪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