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辖后银行业渝东北首开二级分行——民生银行万州分行获批
11-08 16:40:19 来源:上游新闻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万州分行获得重庆市银保监局批准筹建。这将是民生银行在重庆开设的首家二级分行,同时也是重庆直辖后,银行业在渝东北片区开设的首家二级分行,标志着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区县战略”实施进入新阶段。

据悉,民生银行万州分行选址万州区玉龙路,预计2020年一季度正式开业,是一家综合性经营机构,营业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从事银行卡业务、发放短中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等。

民生银行表示,2016年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启动“区县战略”,进一步提升对主城以外区县的服务能力,已覆盖江津、涪陵、合川、永川、铜梁、大足、璧山等区县。此次获批的万州分行,是民生银行在重庆开设的首家二级分行,也是在渝东北地区的首家分支机构。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一圈两群’规划,将以万州分行为‘桥头堡’,辐射整个渝东北城镇群,全面服务支持渝东北城镇群经济社会发展。”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