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想都后怕!婆婆背着小孩在高速路上找妈妈
11-08 16:3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6日, G50沪渝高速出城方向三店服务区前方高速路段发生了危险一幕:一位婆婆背着小孩在应急车道上慢慢地行走。

这一幕,刚好被巡逻的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五大队执法人员发现,立即停下执法车,上前询问。

01_副本.jpg

原来,这位老人与背上的孩子是祖孙关系。孩子午睡后,妈妈便去附近的田地里干活。后来孩子醒了,哭着喊着要找妈妈。祖母为了哄曾孙,便抱着小孩打算去田里找他妈妈。

由于孩子妈妈干活的田地与家里隔着高速公路。图方便,祖孙俩就上了高速走近道。殊不知,高速上车辆多,速度快,十分危险。

02.jpg

执法队员对这位“大胆”的老人进行宣传教育,使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鲁莽,可能会为自己鲁莽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老人也表示今后再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随后,执法队员联系到了孩子妈妈,抱着孩子扶着老人,将祖孙二人安全地护送出了高速公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