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们 南岸这3所校外培训机构被列入黑名单
11-08 13:44:38 来源:上游新闻

今(8)日,上游新闻从书香南岸微信公众号获悉,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意见》(国办发〔2018〕80号)、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教基厅〔2018〕3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9〕79号)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的要求, 现向社会公布“南岸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2019年11月)”,供社会各界共同监督,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良性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555.jpg

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实施动态管理,相关信息将录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 

南岸区教委监督举报电话:6293092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