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老婆吉娜宣布以歌手身份出道,硬照意外撞脸郭碧婷
11-08 16:40:27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朗朗和老婆吉娜自从参加某真人秀节目后,人气就逐渐飙涨。尤其是吉娜,她的知书达理、温柔体贴,还有美丽的容貌十分招人喜欢。

图片

而且吉娜不但长的好看,竟然唱歌也还不错,在真人秀节目中她就小露身手,嗓音很有欧美味道,还会rap,网友都希望吉娜原地出道。

图片

没想到吉娜如今真的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了,环球音乐重磅宣布签约德国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吉娜以唱作型歌手示人的首支歌曲即将上线。

图片

更为惊喜的是,吉娜还为《冰雪奇缘2》献唱了中文版推广曲《回忆之河》。 

图片

从曝光的硬照来看,吉娜的确是颜值十分突出,甚至是有一点撞脸郭碧婷。 

图片

两个人都是那种气质型美女,五官很是立体,鼻梁挺直,眼窝深邃,五官长得很大气但是脸又很小。

图片

吉娜就是比郭碧婷多了一些甜美感,郭碧婷则是有些文艺忧郁的气质。 

图片

两人真是越看越像啊,都是可望不可即的仙女姐姐。

原标题:郎朗老婆吉娜宣布以歌手身份出道,硬照意外撞脸郭碧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