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际精英VS重庆中学生 2019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开幕
11-01 15:0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日,2019智跑重庆定向运动进校园活动在重庆市第37中学举行,50名国际精英运动员走进校园和中学生们同场竞技。这标志着2019年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暨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在大渡口正式开赛。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 (3).jpg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大渡口区政府主办,大渡口区体育局、重庆市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承办。据了解,这是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首次在重庆举行,也是重庆首次举办国际城市定向赛。

GetAttachment (1).jpg

整体赛事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3日,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50名世界级运动精英,与国内的5000多名运动爱好者共同起跑,在奔跑中发现重庆城市之美。赛事由公益进校园、PWT世界定向精英巡回赛重庆站、智跑重庆国际城市定向赛构成。

GetAttachment (2).jpg

什么是定向运动?

活动现场,精英运动员们带来的迷宫定向表演和百米定向表演,为同学们展示了定向运动的魅力:参赛者按照地图的指示,在比赛场地内奔跑中寻找打卡点,可以在跑动过程中辨别方向、自主选择路线,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精英运动员们还与同学们两人一组进行了教学比赛,让孩子们真实地感受这项运动。

GetAttachment (6).jpg

11月2日,还将在重庆工业博物馆举行2019PWT国际定向精英巡回赛;11月3日的五大主题线路定向赛则以大渡口区为核心,串联渝中、南岸等城区,并在终点(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广场)设置户外嘉年华,包含科技体育、休闲运动、音乐美食等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