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抄作业吗?天猫双11官方爆款清单出炉,快拿去照着买
11-01 12:3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折的无线除螨仪、4.8折的耐克运动鞋、不到5折的垃圾处理器……11月1日,天猫双11公布了官方款清单,为消费者们划出剁手重点,节省500亿。

QQ图片20191101123404.jpg

记者看到,这份新鲜出炉的爆款清单包含了超高性价比商品,覆盖服饰、美妆、电器、手机、食品、家居、汽车等品类,满足不同人群日常生活的全部需求。

天猫方面表示,从千万商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天猫双11爆款清单的是经剁手党“买”出的3000款最受欢迎的产品。

QQ图片20191101123414.png

这个双11,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男女都爱用的神仙水、Olay小白瓶、怕麻烦星人最爱的男士护肤礼盒,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护肤做好了,时尚当然也不能少。3折的鬼冢虎休闲鞋,不用吃土也能轻松get明星同款。

真正的精致应该是一件从内到外的事。作为猪猪女孩和精致男孩生活品质升级的重要时刻,大量高性价比的智能家电也将亮相双11例如,全自动智能指纹锁、洗烘一体机、进口洗碗机、无线除螨仪、大通量净水器、智能蒸烤箱、激光电视机等。

据透露,今年的爆款清单还特别考虑了上班族,尤其是程序员的烦恼。因此,上线了3折的倍轻松眼精灵按摩仪、直降200多的劲椎按摩器,海飞丝防脱3件套和补脑坚果礼盒,完美组成程序员套餐。

今年,会有20万天猫官方旗舰店在11月11日当天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同时花呗分期最高免息期数达到24期。从11月1日起,天猫双11还会上线爆款清单会场,从手机淘宝首页便能直达,一键加购双11爆品。在全场低价的基础上,有贵妇面霜、洗衣机、相机等这样高单价的商品还能叠加24期免息分期,从此下单再无须剁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