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战!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在重庆渝北打响!
10-26 19:29:02 来源:

10月26日晚18点,2019中国·重庆WBO/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在渝北体育馆准时开战!

赛前,渝北体育馆前人声鼎沸,年轻人群更是兴奋不已,有在大赛主题牌前拍照合影的,有挥舞灯光棒欢呼雀跃的,还有以拳击姿势相互问候的……进场观众络绎不绝。

1.jpg

据悉,本次争霸赛是国内顶级拳击赛事。

2.jpg

大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与重庆市体育局指导,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渝北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与鼎霸体育联合承办。

3.jpg

作为赛事承办方之一的重庆鼎霸体育董事长张曜麟介绍,WBO环球拳王头衔于2018年10月在WBO巴拿马年会上推出,其级别仅次于世界拳王头衔,目前17个级别已经有15个级别被摘下,而WBO环球拳王的获得者排名平均都在世界前三。

4.jpg

为了渲染赛事气氛,提升观赛体验,现场除了绚彩的灯光、沸腾的音乐,还有多款精美礼品,吸引每位到场观众目不转睛紧盯赛台中央。

据主办方介绍,今晚,将决出三条备受瞩目的拳王金腰带:WBO环球拳王金腰带、WBC洲际拳王金腰带、WKA世界自由搏击协会洲际金腰带。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黄芸 娄媛媛

上游.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