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孩子们心中的祖国是什么样?两百余名学生共绘两百余米书画长卷
10-26 19:28: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6日,“童书童画新中国”巴南区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生现场书画展示活动,在华熙LIVE·鱼洞举办。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 (3).jpg

活动现场,来自巴南区三十余所中小学的二百余名学生,共同绘制、书写的长达120米的绘画长卷和120米的书法长卷,展示了孩子眼中独特的祖国之美。

GetAttachment (2).jpg

参与绘画长卷的小朋友共有30个代表队,一百五十余人,小朋友们大开脑洞,用各种材料与方式绘制出了自己心中的祖国。

GetAttachment (1).jpg

另外28个代表队的八十余位孩子参与了书法长卷的书写,孩子们此次书法汇集了篆书、隶属、楷书、行书等多种书法形式,用满满墨香礼献祖国。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孩子们绘制的美术作品,将会在华熙LIVE·鱼洞商业街展出一个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