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少年的你》上映2天破3亿 刷新国产青春片记录
10-26 18:52: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产青春片《少年的你》票房势头不可挡,猫眼统计,《少年的你》实时总票房已经超3亿元。猫眼9.7分,豆瓣8.7分。

gamersky_01small_02_201910261716FD5.jpg

原定于暑期档的《少年的你》,终于还是来了,而且,来势汹汹。演员张译说这是他今年看过最好的电影。

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12:48,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单日票房突破1亿,稳居今日票房榜榜首位置。目前,该片已连续两天单日票房破亿,排片率高达46.3%,截至发稿前累计票房已超过2.64亿。

据猫眼数据显示,截至10月26日零点,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用时15小时。演员张译看过影片以后发文称:“太让人揪心的一部电影,好看到令人无法呼吸,从艺术到技术到责任,都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并夸奖主创全员“真棒”。社会学家李银河也发文表示,《少年的你》给了她一个意外惊喜。

该片于10月22日定档,10月25日正式全国上映。该片曾入围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3e58-ihmipqw9027879.jpg

如果说周冬雨的“好”是意料之内,那易烊千玺则用大银幕处女秀的表现结结实实地打了不少人的脸。

每逢“流量演员”参演的影视作品上映,以“XX演技”为模板的热搜几乎成了宣传的标配。

昨日,“易烊千玺演技”也如期登上微博热搜,但与以往的粉丝自嗨不同,评论区也有不少真情实感的路人观众主动化身“自来水”,激动表示:“四字弟弟这次真的可以。”

5db3f5f82748db000de1ef49.jpeg

5db3f5fa2748db001538be19.jpeg

这其中固然有低预期带来的惊喜加成,但易烊千玺这一次的表演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综合猫眼数据、新浪财经、腾讯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