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0号线与飞机同框:看上去,地铁像行驶在飞机上!
10-25 21:17:34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重庆,一座立体感十足的城市,重庆轨道交通更是纵横交错,上天入地,或许你看到不少轨道交通与汽车、索道、轮船等交通工具同框的照片,却鲜少看过与飞机同框的。近日,拍摄达人三木拍摄的一段10号线与飞机同框的小视频,在网上火了。

网友:动漫效果让我更想去重庆

“列车和飞机都是运动的,要想这两种交通工具邂逅同框,实在是太不容易。”拍摄达人三木为他的视频写上了这样一句话:“拍了4个小时终于等来同框,看上去,地铁像行驶在飞机上。”

视频发出后,三木收到了12万的点赞,上千条评论:

“我以为是拼接的视频,看时一直在地铁上面找飞机,结果飞机从下方出来了。”

“我以为是漫画,简直太美。”

“看视频觉得像动画一般。”

“赶紧设计成动态壁纸吧,太美了。”

“看过视频后,我更想去重庆了。”

……

视频拍摄了3个多小时

昨(24)日,记者联系上今年30岁的三木,他告诉记者,这段视频是10月2日拍摄的,“因为山城建筑错落有致,轨道交通的穿梭,更凸显这座城市的立体感,上天入地,像是过山车一般。”三木分享。

“当天大清早送妻子去机场,送完后就想着在机场附近转一转,看可以拍摄点什么画面,于是,就在机场附近偶遇了10号线与飞机同框的画面。”三木诉说拍摄过程,“可是,轨道交通和飞机行驶的时间不同啊,为了等这个同框邂逅,从早上7点一直到上午10点过才拍完。”

上午8点过,就有飞机从镜头中飞过,但有飞机时没有地铁,有地铁时飞机又没来,这个漫长的等待,一等就是3小时。

“我一直喜欢摄影,2015年拥有了第一部单反相机,成为一位摄影爱好者。”三木说,以后的拍摄,他还想去更多有轨道交通的地方捕捉它的美,给大家带来现实版的视觉冲击。

征集令

你有轨道小视频?赶紧来厢遇分享

轨道交通除了与飞机同框,还有许多镜头可以捕捉,在你的手机或是相机中,是否也保存着一段关于轨道交通的视频呢?赶紧来厢遇视频栏目晒一晒,分享你拍摄的美图和故事,让更多网友看到重庆轨道交通的美。投稿视频请传至邮箱:dsrbgkw@163.com。

都市热报记者 张月

原标题:花3小时终于拍到  10号线与飞机同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