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硬核!重庆消防的“开箱照”来了
10-15 16:43: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网络上兴起一个“TetrisChallenge”挑战,翻译即为俄罗斯方块挑战,这是一种类似开箱一样,将人和物在地上摆得整整齐齐的照片挑战赛,大家也称它为开箱挑战,这个挑战关键点,就是将所有东西都像乐高积木摆放一样,归置得整整齐齐摆在地上。

渝北消防救援支队的“蓝朋友”们也来凑了一把热闹,不过,他们“开箱”的是大家都熟悉的消防车,虽说熟悉,但是你知道消防车里有什么吗?别眨眼,消防车“开箱照”来了!

抢险救援设备、灭火救灾设备、水域救援设备、登高救援设备……帅气的消防指战员和整齐摆放的消防装备,这样的组合看起来真的非常舒适,瞬间治愈“强迫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