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帅哥雨中撑伞 安徽女游客连称太暖心
10-05 21:41: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美女、火锅、夜景一起,成为了外地游客眼中的重庆印象,不过,在外地游客尹女士的眼中,重庆的帅哥,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今天一早,尹女士就搭乘火车回安徽老家了,临行前她打进我们的热线,分享了她的故事,传递着一份感动。

昨天的渣滓洞白公馆,和今天一样人潮涌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这里缅怀先烈,具有一番特别的意义。

昨天天空下着雨,安徽游客尹女士碰巧没带雨伞,人又多走不动,心里不免有点焦急。没想到突然间,头上多出了一把雨伞。

一把雨伞突然伸了过来,遮在自己头上,而且还跟着自己上台阶,进闸口,直到有了能避雨的地方。

尹女士注意到,把伞撑在自己头上的,是一位暖心的帅哥。他穿着一件白色T恤。因为把雨伞大部分都伸向了尹女士,他自己被淋湿了。这让尹女士觉得天气虽然很冷,但心里却很暖和。

怀着感激之情,尹女士专门写了一首小诗,“山城的雾美,山城的雨美,山城的景更美。一场秋雨虽然凄冷却很暖心。”她希望能将她的这份心意,转达给那位暖男。

采访中,尹女士说,她的女儿在西南政法大学读书,以前送孩子到校报名时来过一次重庆。

这几天在女儿陪伴下,将重庆的美景尽收眼底。十月二号,母女俩在洪崖洞的出游经历,也让她感触很深。当时女儿的包忘在公交车上了,包里有大量现金和证件。没想到给调度室反映后,工作人员多方打听,结果把包给她找到了,里面东西分毫未动。

尹女士说,这次重庆之行,让她对山城更多了一份喜爱和眷恋,以后她还会来重庆,女儿在这里上学,她也很放心。这个地方真的是大美,人也是大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帅哥雨中撑伞 安徽女游客连称太暖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