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提供1006个停车位!重庆首个单建式人防工程在万州投用
10-05 19:42:5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万州三峡移民广场基础设施和功能完善工程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它是重庆市第一个单建式人防工程,对外提供1006个停车位。

d_wps图片

这个停车场很智能,进入停车场后,市民可以根据车道上方的指示灯,实时查看指示灯区域是否还有空余车位,红色表示车位已满,绿色表示有空余车位。至于大家关心的停车费用方面,这里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准价格收取,相比周边其它停车场,价格要略微低一点。

e_wps图片

f_wps图片

整个三峡移民广场基础设施和功能完善工程占地面积275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768平方米,分上下两层。这个工程主要有两个功能,和平时期是特大型停车库,有车位1006个;发生战争时负二层将作为人员掩蔽部,这层建筑面积20272平方米,可以掩蔽13000人。目前,它是我市第一个单建式人防工程。随着这个工程投入使用,移民广场周边停车难的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小红

原标题:重庆市首个单建式人防工程在万州完工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