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假期最后两天,阴雨仍唱主调
10-05 17:1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5)日上午11时,重庆偏西地区普遍不足20℃,主城渝北当时仅18.5℃,还起风了,身穿短袖出门的市民直言有些冷。

截至15时,重庆梁平、开州、城口、彭水、酉阳等部分地区仍有降雨,其余各地以阴天天气为主。受到降雨影响,全市大部气温在16℃-25℃,仅武隆、石柱、万州气温超过了25℃,最暖石柱,气温也仅为27.5℃。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部分地区均有降雨,局地雨势较大,可达大雨到暴雨,全市最高气温也受降雨影响,仅在28℃-30℃徘徊。明天西北部和东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后天东北部地区阵雨,局地大雨到暴雨,中西部地区阴天转阵雨,东南部多云转阴天。

专家提醒,雨天驾驶车轮更易打滑,跟车距离要比平时增加一倍,这样遇突发情况时才有足够的刹车距离。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5日夜间,东北部地区阵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

6日白天,偏西偏北地区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6~30℃,城口及东南部14~27℃。主城,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20~29℃。

6日夜间到7日白天,东北部和西北部阵雨,东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28℃,城口及东南部14~26℃。主城,分散阵雨转阴天,气温21~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