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朝于瑞典重启核谈判工作磋商,为6月以来首次
10-05 21:32:5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0月5日,美国和朝鲜官员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重启核谈判的工作磋商。

据路透社5日报道,这次会议将是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6月于朝韩非军事区(板门店)举行会议以来,两国首次正式的工作磋商级别对话。

根据报道,新任瑞典外交大臣安·林德(Ann Linde)承认朝美于瑞典开展核谈判的工作磋商。林德在推特上表示,对两国于瑞典举行会谈感到鼓舞。

根据法新社5日报道,美朝两国的会议于斯德哥尔摩附近的利丁厄岛(Lidingo)上举行,朝鲜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金明吉与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比根出席此次半岛无核化工作磋商会议。

据路透社,分析人士指出,两国领导人达成协议的动力越来越强。《联合早报》转引分析人士称,因美国总统特朗普试图从弹劾危机中脱困,此次美朝达成某种共识的可能性很大。

原标题:美朝于瑞典重启核谈判工作磋商,为6月以来首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