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出席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部分嘉宾
09-29 06:49:2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分别会见了来渝出席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的ENGIE集团荣誉主席梅斯特雷、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三井住友银行董事长宫田孝一、凯腾控股私人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黄根成。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欢迎各位嘉宾来渝出席年会。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遵照习近平主席的殷殷嘱托,更加注重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抓好大开放,更加注重抓好大保护,努力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我们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着力构建大通道、大口岸、大平台,以通道带物流、物流带贸易、贸易带产业,努力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今年以来,重庆经济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位嘉宾和所在企业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ENGIE集团为重庆公共设施提供综合性清洁能源服务,康明斯集团1995年就在重庆成立发动机合资企业,现在又在重庆建设先进的大马力发动机生产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三井住友银行是最早进入重庆的外资金融机构之一,凯腾控股公司是新加坡凯德集团的主要股东,由凯德集团投资的重庆来福士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是重庆与全球知名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欢迎大家分享经验、激荡思想,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合作,为重庆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梅斯特雷、曹思德、宫田孝一、黄根成感谢重庆的盛情接待和周到安排,预祝本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重庆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营商环境良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绩,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对重庆的未来充满信心。各企业在渝发展良好,将深化与重庆在清洁能源、汽车零部件、跨境融资、产城融合等领域合作,扩大在渝投资布局。愿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带动世界各地更多企业和机构来渝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ENGIE集团、康明斯集团、三井住友银行、凯腾控股公司有关人员,市有关部门、有关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出席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部分嘉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