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出游大数据出炉:80后出行人数最多
09-28 21:57: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image001 (1).png

今天( 9月28日),携程发布了国庆出游大数据出炉,游出游人数最多的10城市: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广州、南京、杭州、深圳、天津、武汉。 

image003 (1).png

国内游这些地方最热门

国庆国内游人数最多的10城市: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广州、南京、杭州、深圳、天津、武汉。

国庆国内游最热门的10大目的地: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额济纳旗、北京、丽江、昆明、三亚、桂林和张家界。而三亚、广州、成都、上海、北京、重庆、西安、厦门、丽江和珠海预计成为十一期间人气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国庆国内游游客特征: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国庆国内游游客,就年龄而言,80后出行人数最多,占比25%,90后紧随其后,占比22%。就出行游伴而言,亲子出行人数最多,占比43%。就出行时长而言,选择4-6天出游的人最多,占比达55%。

image004.png

国庆出境游人数最多的10城市: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国庆出境游出游人数最多的10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杭州、武汉、重庆

国庆出境游最热门的10大目的地:预计今年十一最受中国出境跟团游客青睐的前10名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日本、泰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

image006.png

重庆人国内自驾爱去这些地方

重庆人国庆国内游前10目的地: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重庆人国庆国内游前10目的地:兰州、重庆、宜昌、张掖、阿坝、丽江、乌鲁木齐、三亚、西安、西宁

重庆人国庆国内游自由行前10目的地:携程自由行数据显示,重庆人国庆国内游自由行前10目的地:三亚、重庆、上海、广州、西安、北京、成都、昆明、丽江、长沙

重庆人国庆国内游跟团游前10目的地:携程跟团游数据显示,重庆人国庆国内游跟团游前10目的地: 兰州、重庆、宜昌、张掖、阿坝、丽江、乌鲁木齐、西宁、酒泉、昆明

image007.png

重庆人国庆出境游这样走

重庆人国庆出境游前10目的地: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显示,重庆人国庆出境游前10目的地:泰国、日本、新加坡、越南、缅甸、菲律宾、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法国

重庆人国庆出境游自由行前10目的地:携程自由行数据显示,重庆人国庆出境游自由行前5目的地: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马尔代夫

重庆人国庆出境游跟团游前10目的地:携程跟团游数据显示,重庆人国庆出境游跟团游前10目的地:泰国、日本、缅甸、越南、菲律宾、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波兰、法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刘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