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市长顾问团年会|献智献“礼”!多个顾问公司扩大在渝投资布局
09-28 22:1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8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第十四届年会圆桌会议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境外的32位世界500强及国际著名跨国公司CEO,围绕“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国际经验借鉴与重庆实现路径”这一主题,积极为重庆出谋划策,贡献真知灼见。

在成果发布会上,市长顾问团年会秘书处秘书长、市商务委主任张智奎介绍,两天的会期,众多顾问公司为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建言献策的同时,在会议期间还借助年会平台,深入开发区、工业园区、口岸等开放平台,开展市场调研,发掘新的投资机遇,商谈新的合作项目,推动了一批合作协议和项目落地。

川崎重工在重庆挂牌成立了川崎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应用研发中心,举行了六轴机器人下线仪式;发那科举行了重庆公司开业庆典暨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奥特斯公司在重庆实施二、三期项目建设,新建生产高端半导体封装载板的工厂,涉及投资16亿美元,同时,与重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特汽车与长安汽车签约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暨长安福特加速计划;施耐德电气创新中心的业务中心将在今年内落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