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坪医院医务人员玩快闪 饱含深情为祖国母亲庆生!
09-28 21:3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928213418.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高亢激昂,琴声悠扬婉转。国庆前夕,陆军军医大学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全体官兵、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患者欢聚一起,以快闪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洋溢对身处盛世年华的满腔自豪。

他们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固守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持“三个面向”发展方向,聚力练兵备战,加快转型发展,为奋力建设军队领先、国际一流陆军特色医学中心不懈奋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