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警方:男子酒驾撞人逃逸致4人死亡 已被刑拘
09-15 13:44:15 来源:平安北辰微信公众号

平安北辰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3日晚21时32分,110接报警,在天津北辰区一小区外的西侧路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公安交警和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处置。经初步调查,一辆天津牌照的黑色小客车自南向北行驶至事故地点时,连续与停放在道路右侧的7辆小客车发生碰撞,并将顺行的4名行人撞倒,造成该4人死亡。驾驶人肇事后弃车逃逸。经工作,14日凌晨,公安机关将肇事驾驶人刘某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7岁,北辰区人)系事故当晚酒后驾车肇事。目前,公安机关已将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