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翻译很“中二”!《知否》日版预告曝光,译名为《明兰:才女的春天》
09-16 13:23: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3025aafa40f4bfb4513573ec5950af5f53618fd.jpg

近日,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领衔主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即将在日本播出的新闻上了热搜。

据悉,该剧将于10月21日登陆日本电视台,预告日前正式曝光,译名为《明兰:才女的春天》。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很高兴国产剧能走出国门,但确实感觉这译名有点“中二”。

按照预告介绍:这是一部女性围绕着“丈夫”和“家族荣辱”题材的女性大绘卷。在剧中,以明兰为代表的女性,在突破重重困难之后获得完美大结局,只因为“爱”在支撑!

7ce929f4d09b412aaf1d7d283405ae3d.jpg

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该剧于2018年12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目前播放量高达125亿。

这是赵丽颖主演的第五部登陆日本的电视剧,前四部分别为《陆贞传奇》/《后宫之泪》、《杉杉来了》/《中午十二点的灰姑娘》、《花千骨》、《楚乔传》。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