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执法车为何给一位木匠师傅开辟特殊紧急通道?
09-16 10:15:3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长寿的吕师傅是一位干了二十多年的老木匠,可即便如此,意外仍然难免。昨天下午,吕师傅在工作时,右手大拇指被电锯切断了。

吕师傅说,当时自己正在切割木料。谁知一不小心,右手大拇指就碰到了飞速旋转的电锯上。结果拇指一截被切断,流血如注。

拿塑料袋包起断指,吕师傅赶紧往医院跑。而吕师傅的老婆听说这事儿更是着急万分,因为丈夫左手已经断了两个指头,这已经是第三次出事了。

当地医院给吕师傅进行了止血和包扎,并建议他赶紧到主城找医院把断指接上。随后,驾驶员黄先生载上吕师傅紧急往主城,可当时道路拥堵,黄先生怕耽误治疗,于是向高速执法人员求助。

重庆市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二大队彭先生介绍说,当时他们在泸渝高速洛渍段处理一起事故,接到驾驶员黄先生的求助后,立即用执法车给他开道。下了高速路,交巡警又接力救援。

在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交巡警的引导下,原来估计三个多小时的车程,一个半小时就赶到了。医生说,幸亏送医及时,吕师傅的手指能够恢复正常功能。

吕师傅说,自己能够及时手术,幸亏有大家的帮助,他对此十分感激。

据了解,再过几天吕师傅就可以出院了。我们也希望他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小心谨慎,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执法车为何给一位木匠师傅开辟特殊紧急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