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彭水支公司“9月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活动之——走进桑柘镇豆家村
09-16 12:02:0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自2019年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彭水支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彭水支公司结合当地实际,从村镇为起点,以点带面,将金融知识送到乡镇的千家万户。致力于维护金融环境安全,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共筑和谐安全金融市场环境。

9月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彭水支公司号召员工,组成金融知识宣传先锋队,走进桑柘镇豆家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重点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留守老人、及部分留乡青壮年人力进行金融知识宣传,重点讲解如何防范可能出现的针对老人的保险诈骗、非法集资;可能存在的保险业中涉黑恶、反洗钱等警示案例。 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彭水支公司在行动!

下载.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