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14个区县暴雨 还有7区县仍在暴雨预警中
08-28 11:1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8日上午,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雨情快报,截至28日早上8点,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雷雨或阵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中部和东北部。

涪陵、开州等2个区县2个雨量站达大暴雨,云阳、开州、梁平、垫江、丰都、巫溪、涪陵、万州、南川、武隆、长寿、綦江、石柱、奉节等14个区县109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101.1毫米,出现在涪陵狮子梁村,最大小时雨量66.4毫米,出现在27日18时的丰都崇兴。

截至28日11点,璧山、云阳、开州、丰都、南川、梁平仍在暴雨黄色预警中,石柱县则仍处于正在暴雨橙色预警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