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秋国庆出境游省钱“秘籍” 带上这种卡笔笔返现1%
09-11 16:2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中秋、国庆假期接踵将至,出境游又将呈现热潮。记者从银联获悉,为更好满足出境游客跨境支付需求,工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浦发、平安、兴业8家商业银行相继宣布发行银联跨境返现卡。

据介绍,银联跨境返现卡是一款为出境旅游、海淘购物等跨境消费人群打造的高端信用卡。持卡人在银联网络境外173个国家和地区的所有线下以及指定线上商户刷卡消费,可自动享受笔笔立返1%的优惠(返现金额每月1000元封顶)。同时,在消费返现这一核心功能的基础上,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还叠加了多种权益。

同时在境内,持卡人可在北上广深等地区近万家TOP品牌商户门店享受消费满额立减优惠,并享受云闪付送红包(最高588元)、境外U计划券等优惠。在境外,持卡人可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大暑期旅行目的地享受“海岛避暑”、“亲子乐园”等七大主题优惠,如大溪地Topdive Rangiroa潜水9折、Europcar租车最优75折、全球新世界酒店最优半价等,享受从行前预订到目的地消费的多样优惠。

随着居民消费升级不断加速,“出境旅游、跨国消费”已经成为重要的生活方式。银联方面介绍,跨境返现卡的推出,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提高跨境支付消费体验服务的又一举措。之后还将不断强化与商业银行的合作,整合产业各方资源,在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中,为持卡人带来更多便捷、实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