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培训机构女教师广西涠洲岛失联十天,最后一通电话拨给网友
09-11 18:28:4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2岁女孩龙其乐独自前往广西北海涠洲岛旅游,目前已失联10天,警方称仍在搜寻中。

9月11日,龙其乐的舅舅张先生告诉澎湃新闻,8月30日,龙其乐独自从昆明出发前往广西,当天到达广西北海,随后前往涠洲岛。9月1日晚家人及客栈老板都打不通她的电话,9月2日报警,当天家属赶往涠洲岛配合警方调查。

11日下午,广西北海涠洲岛派出所一名民警表示,涠洲岛四面都是海,警方在搜救的过程中尽力搜寻了陆地上的各个角落,也请附近渔民关注海边的情况,但暂无线索。目前警方已将龙其乐当作失踪人口处理,未刑事立案。

据警方透露,龙其乐失联前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一位从未见过面的网友,但电话未接通。目前,警方已对该名网友做了笔录。 

龙其乐此前的照片。 龙其乐舅舅张先生提供

张先生告诉澎湃新闻,龙其乐在四川宜宾长大,目前在云南昆明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工作。她喜欢玩网络游戏,平日除了工作,还跟网友聊聊天。 

相关寻人启事称,龙其乐,22岁,四川省宜宾市珙县人,身高1.65米。失联前身着短裤,蓄黄色短发,戴一副只有一块镜片的眼镜。9月1日20时16分从西角村12号隐栖客栈出门,至今未归。 

隐栖客栈老板称,店内监控显示,龙其乐独自一人离开民宿,没再回来。该客栈正配合警方调查。

张先生从警方处获悉,失联前,龙其乐曾给妈妈打电话说,想出去走走。随后,龙其乐又打给了自己同事和网友。她同事和网友称,跟龙其乐聊了聊美食和旅游经历。

11日,参与寻找龙其乐的广西蓝天救援队表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原标题:培训机构女教师广西涠洲岛失联十天,最后一通电话拨给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