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大叔雨中呐喊撑警,称警棍已由实心变空心,怒批暴徒颠倒黑白
08-18 12:22: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8月17日下午5时许,香港市民冒雨汇聚于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以表达香港市民对近期发生的一系列暴力示威活动的谴责,和对恢复和谐稳定社会秩序的期望。华记茶餐厅老板AlexYeung也来到了集会现场,香港市民纷纷与其合影。在接受南都采访时,他愤怒地批评了暴徒的暴力行为,呼吁支持警察。 

原标题:香港大叔雨中呐喊撑警,称警棍已由实心变空心,怒批暴徒颠倒黑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