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婚礼爆炸事件:已致63人死亡、182人受伤
08-18 12:07:50 来源:海外网

111.jpg

图为婚礼举办地点(图:美联社)

海外网8月1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间,喀布尔一婚礼现场发生爆炸,官方消息称,截至目前,已致63人死亡,182人受伤。

1566099416564567.jpg


法新社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7日晚22:40左右,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婚礼现场发生爆炸。事发当晚,并未有关于死伤人数的统计,考虑到阿富汗婚礼通常参与人数较多,外界认为死亡人数可能很高。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早前曾表示,爆炸造成多人受伤,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字。而喀布尔一家医院昨日(17日)称,爆炸造成20多人受伤。

另据美国CBS消息,当地时间17日晚间,一场自杀式炸弹袭击席卷婚礼现场。阿富汗内政部透露,袭击者是在参与婚礼的人群中引爆炸弹。名为古尔穆罕默德的目击者称,引爆位置靠近音乐演奏者所在的舞台附近,“所有年轻人、儿童,在场的人都被杀害。”

此外,也有目击者称,当天有超过1000人受到邀请,因此担心此次事件可能是今年喀布尔最致命的一次袭击事件。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星期六的袭击事件负责。

原标题:喀布尔婚礼爆炸事件:已致63人死亡、182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