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观景健身好去处!江北铜锣峡景观项目本月底开放
08-15 17:20:16 来源:视界网

1.jpg

8月14日,记者从江北区获悉,位于该区郭家沱街道莲花背的铜锣峡景观项目正进行收尾工作,将于本月底向市民开放。据了解,铜锣峡峡谷全长2公里,古为巴川长江第一峡,峡内有锁江遗址、摩崖石刻及抗战洞等11个历史遗迹。

2.jpg

铜锣峡滨江带景观项目占地约6000平方米,包括健身步道、无边界水池、望江楼等部分。其中,项目主体为新建的望江楼,是一座矗立于长江铜锣峡口最前端的中式楼阁,市民可在此登高望远,饱览长江美景。

3.jpg

此外,景观健身步道还把铜锣峡江边与山上的铁山坪景区连为一体。项目开放后,市民可一边在此健身,一边欣赏秀丽的铜锣峡风光。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威

原标题:观景健身好去处!江北铜锣峡景观项目本月底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