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九届世木会下月将在重庆举行
08-15 13:3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第九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重庆举行(3163035)-20190815133724_副本.jpg

8月15日上午,第九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以下简称“世木会”)在重庆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游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世木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重庆渝州宾馆举行,20多个国家的木材和木制品企业共400多个木业企业代表参会。

世木会创办于2011年,被誉为“中国最好的国际木材贸易产业交流平台”。本届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市商务委及永川区政府支持。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表示,永川力争在未来五年建成集木材与木制品展销、木材加工制造、木业高新创研、木业文化推广、仓储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木材产业园,全力打造“以口岸建设为载体、以物流贸易为特征、以产业聚集为目标”的内陆开放高地,让“永川造”木制品销往国外市场。

第八届世木会去年在永川举办之后,到今年上半年已经成功签约了湖北福汉木业、成都天府木交中心等21家企业,合同引资超过30.5亿元。

记者了解到,永川7月举行的今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有7个木材加工贸易类项目在永川国家高新区港桥产业园开工,涵盖木门、高端实木家具、地板,总投资近20亿元,今年内将投产。加上今年初已开工的项目,港桥工业园木材加工贸易基地今年底预计新增产值30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