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津航空“无纸化通关”持续发力:重庆、三亚、成都等37家机场支持电子登机牌
08-15 15:3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津航空“无纸化通关”工作再获新进展!到8月15日,天航国内航班支持使用电子登机牌的机场增至37家,覆盖了目前在飞的所有千万级机场,同时支持办理网上值机选座的国内机场增加至73家,为更多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

据介绍,旅客通过天津航空官方网站、APP、微信服务号(tianjin-air)或小程序(天津航空小助手)办理网上值机选座后,在天津航空APP或微信服务号电子登机牌查询页面输入姓名、票号等信息即可获取电子登机牌。凭借此登机牌及有效身份证件,旅客在机场可快速安检、登机,免去在柜台排队的等待时间。

1565849030-配图a.png

1565849033-配图b.png

天津航空目前支持电子登机牌的37家机场为天津、郑州、贵阳、西安、青岛、济南、兰州、南京、南昌、温州、海口、武汉、大连、呼和浩特、长沙、重庆、三亚、成都、合肥、沈阳、杭州、南宁、广州、昆明、长春、宁波、深圳、乌鲁木齐、珠海、上海虹桥、哈尔滨、厦门、福州、桂林、湛江、揭阳、梅州(县)机场,从这些机场出发的国内航班普通成人旅客均可使用电子登机牌。

天津航空公司提醒旅客,电子登机牌并非适用于所有旅客,且存在一些限制条件,主要如下:一是对于有行李托运需求的旅客,仍需要先到值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再凭电子登机牌过检登机;

二是对于婴儿、儿童、老人、残疾病患人士、孕妇及其他有特殊服务需求的旅客,需要工作人员现场协助的,暂不支持使用电子登机牌;

三是因公务出行需要登机牌报销的旅客,如使用电子登机牌出行,可向登机口或隔离区工作人员求助,打印热敏纸凭条作为报销凭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