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博斯车标是“纸糊的”?男子买豪车后,洗车露出奔驰车标…
07-25 14:35:0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巴博斯是一家世界知名的专业汽车改装厂商,它将奔驰系列车型进行改装之后,以 巴博斯 品牌对外销售。不仅产量极少、价格高昂,而且性能、奢华程度更是超越奔驰原厂。巴博斯也因此在车友心目中留下了高端豪车的印象。2017年1月13日,铜梁区的韦先生从铜梁昊川汽贸购买了一辆巴博斯40GE汽车。双方当时明确,这是一辆德国进口的巴博斯。但提车之后没多久,韦先生就在一次洗车的过程中发现,这代表着身份的巴博斯车标,居然英文字母“B”缺损,露出了半边奔驰三角星商标。

391D8284DB1F4CD49F0BD19AF4DBCDC5.png

巴博斯属于世界知名汽车品牌,车标为什么仅仅是一张贴纸呢?这让韦先生开始怀疑这辆越野车的来源是否正当。韦先生联系了汽车销售商以及巴博斯中国总代理,但始终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答复。为此韦先生将汽车销售商和巴博斯在中国的总代理庞大集团旗下企业告上法庭。7月23日,这起案件在铜梁区法院正式开庭审理。

在23日的庭审中,庞大集团旗下的广东巴博斯和重庆巴博斯方面均派人到庭应诉。不过,两家公司都不愿意接受采访。据韦先生介绍,在庭审中,他曾经提出豪华车为何是胶纸车标的疑问,但是并没有得到对方的正面回答。

经过一上午的庭审,法庭将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后做出裁定。我们也将等待法庭的判决结果。而对于胶纸车标的疑问,记者也曾经多次通过电子邮件向德国的巴博斯总部进行了解。让人不解的是,在起初的咨询中,德国方面回应非常积极,然而在得知我们来自中国后,起先回信的米歇尔女士则称自己最近不在公司,转而把我们介绍给同事贾沃斯基。多次去信追问后,贾沃斯基称:因为感恩节,整个公司已经放假。在这之后,德国巴博斯对记者的电邮再无回应。

第1眼和630记者从庭审中还了解到,在铜梁区,已经发现另外三起巴博斯车标为胶纸的个案。目前,重庆地区引进了一千多台各型巴博斯豪车。韦先生希望能够和巴博斯的车主们取得联系,一起弄清车标的疑问。

据记者了解,庞大集团购买了巴博斯在中国大陆地区二十年的经销权,成为巴博斯在中国大陆的销售总代理。广东巴博斯和重庆巴博斯均是庞大集团旗下的产业。6月10日,庞大集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公司已向法院提交破产重组的申请,正在等待审批回复。

第1眼记者 王侃 潘斌

原标题:巴博斯车标“纸糊的”?车主怒而起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