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忠县129县道塌方近千立方米
07-25 13:19:26 来源:第1眼

60AB5B659F9B44E2A20ADD15F15D4E72.png

第1眼消息,7月22日至23日,忠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受此影响,忠县东溪镇境内129县道路基出现大面积塌方。

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路段位于东溪镇天堑村8组,小地名黄泥坡,在129县道外侧,公路栏杆被冲坏,路基被暴雨冲刷塌陷,悬空近1.5米,一棵直径近60厘米的大树被冲倒移位。

C7B879A6F5AF441FA47C959E57351C2A.png

路基塌方,导致道路外侧出现滑坡险情,倒下的树木阻断了村民出行的道路。

据了解,129县道是东溪镇钟溪桥至洋渡镇蒲家的连接道,出现塌方的此路段长度近50米,塌方面积近千立方米。

当地政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塌方路基两侧设置提醒牌,实行半幅通车,提醒过往车辆安全行驶,并陆续开展救灾工作。据悉,塌方路段最快1个月可恢复正常。

第1眼特约记者 彭群英 张耀升

原标题:受暴雨影响 忠县129县道塌方近千立方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