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京发往重庆Z95次列车39人食物中毒 患者目前情况稳定
07-23 16:56:56 来源:上游新闻

blob.png

上游新闻今(23)日从@中国铁路 了解到,7月23日凌晨,24名乘坐北京西开往重庆西Z95次列车的旅客,因出现呕吐、恶心、腹痛等症状,被紧急移交郑州火车站,并迅速送往市内5家医院进行救治。经卫生部门初步诊断,为细菌性集体食物中毒

据了解,24名发病旅客均为四川省内江市第二中学赴京旅行团队的返程学生。该团队共有师生392人,于7月22日在外用完午餐后乘车,晚餐为旅行社准备的方便食品

Z95次列车上其他旅客包括在车上用餐的带队老师,未出现上述症状。目前,24名病人症状均趋于稳定,全部在医院留观治疗。

另悉,Z95次列车在郑州火车站发车后,又有15名旅客后续发病,先后在汉口站、恩施站移交救治。具体情况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

上游新闻查询发现,北京西发往重庆的z95次列车仍可正常购票,未受本次事件影响。

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