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孙宇晨回应取消巴菲特午餐会:先静养 取消不延期
07-23 17:06:3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本年度巴菲特午餐有最新进展。7月23日早间,孙宇晨发微博称,因病将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随后,孙宇晨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一切先静养。此后,他重申取消午餐会,并不会延期举办。

因病取消巴菲特午餐后 否认指控

7月23日早间,孙宇晨在其个人微博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随后,波场基金会(TRON Foundation)宣布,推迟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各方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可以容纳时重新安排(午餐)时间。

与此同时,有媒体报道称,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原因疑似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

对此孙宇晨发布微博回应称,网传对话图片都不属实,均为PS,一切信息以本微博为准。网传非法集资不实,波场TRON在2017年9月4日七部委发布监管要求后,积极配合监管机构于9月20日第一时间完成清退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孙宇晨认为,网传洗钱不实,波场基金会位于新加坡,符合新加坡当地的法律法规,波场协议是一套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协议,从事区块链协议的技术研发,并不涉及任何资金流动,也并不存在任何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的出金入金渠道,业务性质决定了只与技术开发有关。

对于陪我APP涉黄指控,孙宇晨表示,是一款年轻人使用的语音社交产品,对于平台内部分存在用户产生的负能量内容,作为平台,我们坚决反对,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提升监管质量,支持和鼓励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网络音频内容。

宣布取消前两天确认第三位嘉宾

此前6月4日凌晨,自称“区块链布道者”的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在其个人微博中证实此前的传闻,他以破纪录的456.7888万美元(超3100万元人民币)价格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当时孙宇晨独家回应新京报记者,午餐会的最重要话题是希望修正巴菲特价值投资理论,目前巴菲特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有偏见,希望通过交流会可以让巴菲特了解区块链和加密货币。

孙宇晨曾对新京报记者否认了“炒作”一说,并表示去年因故错过竞拍,但同时孙宇晨称,“不指望能扭转或改变他的看法,三个小时不可能改变,这个午餐会是交流会”。

波场于美东时间6月12日宣布,当地时间7月25日,波场CEO孙宇晨参与的巴菲特第20届年度慈善午餐将在旧金山举行。当时孙宇晨表示,决定将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转移到湾区,进一步凸显位于旧金山的格莱德基金会为慈善事业做的努力。

实际上,这场午餐会风波不断。7月8日,针对媒体报道称巴菲特取消与孙宇晨的午宴消息,随后孙宇晨回应称,和巴菲特的午餐见面会将在7月25日如期举行,请大家不要相信小道消息。据孙宇晨透露,这次将会带莱特币创始人查理李共同出席巴菲特午宴。

7月12日,他曾发文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午宴。直至7月21日,孙宇晨还对外宣布,第三位参加巴菲特午宴的贵宾是币安Binance慈善基金会的负责人HelenHai,届时将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慈善领域。

原标题:孙宇晨回应取消巴菲特午餐会:先静养 重申取消不延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