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采茶赏花、丛林穿越、高空滑索……重庆一景区升级为国家3A级景区
07-19 17:08:55 来源:视界网

1.jpg

近日,万州太安镇凤凰花果山升级为国家3A级景区,这为太安镇发展全域旅游装上了提速器,将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振兴乡村旅游,带动农民增收。

根据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万州区太安镇凤凰花果山景区达到了国家三A级景区的标准。

2.jpg

太安镇凤凰花果山景区曾先后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全国最美休闲乡村、重庆市最佳观景特色点、重庆市首批绿色村庄等,景区的主要景点包括千壑茶岭、花舞人间、恐龙部落、梦境天地、丛林穿越、高空滑索。

3.jpg

太安还有著名的“千层梯田”,它开垦于唐代,形成于明初,面积达15000亩。太安千层梯田盛产优质大米,高低错落的层层梯田,犹如一幅极具乡村韵味的山水田园画,先后获得过“中国美丽田园”和“全国十大梯田”的殊荣。

4.jpg

太安镇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农旅结合、文旅结合的大方向,政府主导,引导企业打造市级全域旅游示范镇,高标准规划,进一步对景区进行提质增效,改善基础设施,目前正在修建乡村特色民宿和酒店,对农户房屋进行风貌改造,让太安镇既是茶园、花园、田园、又是乡村原住民和远方游客的乐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思颖

原标题:万州太安镇凤凰花果山升级为国家3A级景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