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酉阳疑似有“云豹”出没
07-19 15:22:20 来源:酉州城事客户端

酉州城事客户端消息,7月17日,有读者向记者反映,一游客在木叶乡学堂村拍摄到了疑似“云豹”的野生动物。

随即,记者联系到了通过微信群发出疑似“云豹”图片的木叶乡政府干部何开祥。他介绍,图片的拍摄者叫卢才华,是一名到木叶乡避暑的摄影爱好者。

7月10日,卢才华计划到学堂村拍摄云海风光。上午7点左右,在步行经过矮洞溪(小地名)的公路上偶遇了3只长着豹纹、外形像猫的动物。卢才华急忙举起相机,拍摄到了其中的一只,另外两只钻进了树林。

卢才华和何开祥把拍摄到的照片放到网络上对比,发现所拍摄到的动物与云豹十分相似。

据何开祥介绍,木叶乡许多区域或属于或紧挨大阪营原始森林,森林植被茂密,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近年来,当地村民还经常能看到野猴、红腹锦鸡等珍稀野生动物出没。

原标题:木叶乡疑似有“云豹”出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