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蔡英文要“庇护”香港示威者?耿爽奉劝岛内某些人:你们自己还是泥菩萨呢
07-19 17:12: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报道,有10余名香港“反修例”示威者近期赴台湾寻求庇护,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称,如果示威者寻求“政治庇护”,台湾方面会按照人道的方式做适当处理。在19日举行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来自香港的记者就此事提问。对此,发言人耿爽回应称:“我奉劝岛内有些人,不要在这个时候跳出来假扮慈悲,他们自己不过是个泥菩萨。”

耿爽 资料图

原标题:蔡英文要“庇护”香港示威者?耿爽奉劝岛内某些人:你们自己还是泥菩萨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